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补贴团购“西商文旅双城卡”的通知
关于召开商洛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
关于领取2024年职工生日蛋糕券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 2024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2024-03-08 17:38  

   3月8日,我校组织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出席会议。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工会女工委员,来自教学、科研、管理岗位2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宝盈主持。

  张志昌在座谈交流中指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起源是社会进步的标志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体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工会女工委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合力为女教职工营造一个充满关爱、尊重、自信的校园环境,使全体女教职工能愉快工作、健康生活。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能继续撑起学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以自尊、自信、自立、自爱的态度不断提升自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工作当中。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践和生活实际,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个人成长等方面畅谈思考和感悟,同时就女教职工成长发展、解决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女教职工作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不断增长才干和本领,持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后,张志昌向参会代表赠送鲜花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文/图 刘雪 编辑/审核 史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