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教职工参加 2024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征集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节活动的通知
关于寒假期间开放教职工活动室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1月15日,校工会、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合开展“共写春联迎新春,笔墨浓情送祝福”活动,在一天的时间里,共为学校教职工送出600多副春联、700多个“福”字。

  本次活动邀请我校书法爱好者李尚民、刘全民、李中合、王天时、叶玉印、黄新春、赵正鑫、杜明生、穆荣岗、王锁峰、耶磊、祁志华等为教职工现场书写春联、“福”字,艺术学院、经管学院的3名学生也到现场挥墨助兴,为老师们送上祝福。红纸彤彤、墨香阵阵,欢声笑语间,饱蘸浓墨,抬腕运笔,把浓浓的年味和祝福浓缩在一笔一画之间,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很快展现在大家眼前。

 “龙腾虎跃闹新春,梅花一枝喜迎门”“龙腾盛世千家喜,春满神州万物荣”“龙腾云海国昌盛,春满人间民泰安”“金龙献瑞苏万物,绿柳迎春喜千家”……这些充满正能量的春联,既蕴含了大家喜迎龙年新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又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彰显了大家启航新征程,创造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心。

我校已连续多年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每年累计为教职工送去春联近千副,既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浓厚的新春氛围。尤其是今年采取提前定制与现场书写相结合,更大地满足了大家的个性化需求,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文/图 工会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