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补贴团购“西商文旅双城卡”的通知
关于召开商洛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
关于领取2024年职工生日蛋糕券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 2024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补贴团购“西商文旅双城卡”的通知
2024-03-29 15:29  

商院工函202410

校内各单位:

近日,市文旅局推出“西商文旅双城卡”,全市工会会员持年卡,一年内不限次(部分特殊要求景区除外)游览西安、商洛及周边地市58A级以上旅游景区(58家景区详见附件1)。为拓宽教职工福利渠道,经工会研究,开展补贴团购“西商文旅双城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方式

凡我校工会会员购买“西商文旅双城卡”,在全市团购福利价198元基础上,工会为每人补贴100元,会员个人承担98元。每名工会会员仅享受一次补贴。

工会会员家属购卡,不享受补贴,每张卡自费承担198元。工会可为其代办购卡手续。

二、有关要求

1、购卡采取自愿原则,凡工会会员购卡者享受一次性补贴,不购卡者不享受补贴。

2、请各单位广泛宣传,让每一位工会会员知晓补贴团购政策,并安排专人收取个人应承担的费用(家属购卡的请备注注明),统一造册登记后,于4 8日前,报工会辛颖处,以便统一办理团购手续。

附件1:商洛市总工会文化 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畅游大美秦岭·乐享康养商洛”活动的通知

附件2:商洛学院2024年“西商文旅双城卡”团购登记表

                           工会

                                                       202432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