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行教职工合唱团成立仪式暨合唱展演活动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困难职工申报登记工作的通知
关于举办商洛学院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
“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倡议书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3-11-20 16:39  

11月19日,由校工会、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丹江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三代表队夺得冠军,电信学院代表队、健康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体育教学研究部代表队、附属小学代表队、化材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三等奖。雷刚等15名运动员获评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全校各分会及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的15支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与往年相比,一批新生力量的加入和常态化的训练,各参赛队伍之间的水平更加接近,使今年的比赛更加精彩、竞争更为激烈。

整场比赛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鱼小强 图/杨莲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