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商洛市青少年活动站开展志愿服务
2022-04-03 10:45  

有位诗人说过,如果有天堂,那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4月2日下午,商洛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师生30余人在工会副主席鱼小强的带领下,来到商洛市青少年活动站开展图书整理志愿服务,他们想为活动站的青少年精心整理出一个天堂般美丽的图书馆。

本次志愿者主要来自于工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以及我校王宝珍老师带领的学生志愿者,图书馆的志愿者老师都是图书馆专业的图书管理人员,精通图书管理工作。一到活动站,图书馆专业的老师就立即开始工作,分组培训志愿者,详细讲解示范图书整理工作,志愿者们很快熟悉了工作流程和方法,一个下午大家连续工作,忙的都顾不上喝口水,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拆包、分类、编码、贴标、登记、上架,1000余本书在志愿者的辛苦工作下井然有序,有了自己的新 “身份”,虽然弄脏了志愿者的双手,但一本本图书已分门别类,整洁美丽。看着劳动成果,大家累并快乐着,纷纷表示以后再抽时间继续完成所有图书的分类贴标工作,让小读者们早日与这些新书见面。

能为少年儿童成长教育提供优质服务,对志愿者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用自己的力量,播撒爱心,我校志愿者们会继续将图书整理活动出色完成,为商洛市青少年活动站奉献教育之爱,留下书香。

            (文/刘霞 图/李想 编辑/孙中云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