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召开商洛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
关于调整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
关于举办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
关于成立商洛学院教职工诵读协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题合唱展演的通知
2023-04-12 17:09  

                                     商院工函〔2023〕12号

各有关分会:

根据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题合唱展演活动通知,拟从北新街校区有关分会抽调80名教职工组建展演合唱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分会及人员分配

机关一(10男5女)、机关二(10男5女)、机关三(12男4女)、图书馆(1男6女)、继续教育学院(1男)、马院(1男1女)、人文学院(3女)、数计学院(3男)、建工学院(3男)、经管学院(1男2女)、健康学院(2女)、艺术学院(4男6女),合计80人,其中男46人,女34人。

二、有关要求

1.主题合唱展演是我校美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展示教职工风采的重要载体,各有关分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时选送参演人员,并为节目排练提供支持;

2.请于2023年4月14日中午12时前将教职工合唱展演人员信息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工会刘霞OA邮箱;

3.从4月中旬起每周计划排练2次,具体排练时间待后通知。参演人员务必按时参加排练,保证展演效果。

附件:商洛学院教工合唱展演人员信息统计表

                                             校工会

                                          2023年4月12日

附件【商洛学院教职工合唱展演人员信息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