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喜迎元旦,欢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慰问演出活动
2018-12-28 14:39 刘霞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随着冬至的到来,天气愈加寒冷,为了关怀老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商洛学院志愿服务队携手天健为老协会来到百顺山庄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喜迎元旦,欢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慰问演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东旗的温暖和节日的欢乐。

 天是寒冷的,志愿者的心是火热的。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把行动不便的老人搀扶到活动场所落座,为老人们端上热气腾腾的茶水。演出正式开始,老年公寓张院长致欢迎词,感谢充满爱心的志愿者牺牲休息时间进行慰问演出活动,希望以后常来关爱老人,陪伴老人。

 

 

 志愿者在工会副主席刘霞和天健为老协会秘书长王宝珍的精心策划安排下,特别是在商路学院老年艺术团的大力支持下,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喜庆的慰问节目。特别邀请了商州区富兴小学的石娇娇和商洛学院的叶佳宁同学主持节目,培养青少年的志愿服务精神。演出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分发商洛学院服务队专为老人购买的各式蛋糕、巧克力和砂糖桔,一张张布满皱纹的脸洋溢着欢乐和幸福,一边观看节目,一边吃可口的零食,一边高兴地鼓掌。

 

 

 

 

 商洛学院老年艺术团表演了眉户戏《梁秋燕.阳春儿天》,现代秦腔《花亭相会选段.离城十里张家庄》《祝福.洞房》《三滴血选段.兄弟窗前把书念》《水波红袍选段.喜迎奴夫转回还》《三滴血.祖籍陕西韩城县》,现代革命样板戏《红灯记选段》《智取威虎山选段:只盼深山出太阳》等老人喜爱的戏曲节目,刘霞和杨军表演了配乐诗朗诵《筑梦历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年志愿者们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老人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青春年华。

 

 

 

 

 

 

 

 慰问演出活动在意犹未尽的欢乐氛围中结束了,但是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志愿之花永远美丽芬芳。

                                            ( 文/刘霞   图/王宝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