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一次全委会
2017-11-30 10:02  

    11月23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一次全委会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出席并讲话,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晖致辞,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出席并讲话。省文化厅副厅长盛义军、省文物局副局长罗文利、省卫计委副巡视员韩荣超、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张建才出席会议。

    白阿莹强调,省教育工会和科文卫体工会合并成立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是省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落实中省群团改革部署的新形势下,深化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意义非常重大。他强调,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中心就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实际,抓住行业自身特点,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好具有自身特色的活动。要自觉接受各厅局党组织的领导,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欢迎、党政支持、各方认可的群众组织 。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陈建树当选主席,陈鹏、唐煜弢、朱正威(兼)、师娟子(兼)当选副主席。我校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工会副主席刘霞当选为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文/刘霞 图/王秦平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