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教职工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
2017-04-24 13:57  

    追逐四月的和风,沐浴初夏的阳光,4月20日上午,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副校长刘勇出席开幕式。由各二级学院和教职工代表组成的10个方队,以昂扬的姿态、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我校师生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范新会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教工代表队方阵精心策划准备的入场式迎来了师生雷鸣般的掌声和热情的喝彩,伴随着洪亮整齐的口号:博闻强志,正道直行,教工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书法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的代表们手持协会横幅在工会副主席潘永前的带领下走在方阵的前列,女教师旗袍协会走秀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身着大红色中华服饰国粹旗袍的老师们优雅美丽,伴随着欢快的歌曲,撑着绿色的小花伞,摇曳多姿,款款前行,为师生们展示了传统国粹的古典之美,同时烘托了欢乐祥和的运动盛会。在大型文体表演节目当中,学生大型团体操表演,气势宏伟,充满活力与激情。  

                (文/刘霞 图/陈恩鸿 赵威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