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宣传>>正文
商洛学院2014年师德先进李粉红
2014-09-26 11:47  

   李粉红,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讲师。2003年来学校工作,能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全局观念;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举止文明,为人师表,以身作则。

    作为一名教师,教书育人。先后承担了《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解题学》等基础课程的教学,开设了全院公选课《教育统计学》。她讲课认真,治学严谨,并时刻注意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在讲好课的同时能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和业务学习,积极进行数学学科和教育教学研究,并把这些新的教学方法运用到教学和指导学生中去。指导了多届学生的毕业论文,先后有3名学生荣获学院优秀毕业论文。多年承担班主任工作,能以学生为本,既关心学生的学习,又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健康,更注重引导学生怎样做人。赏识学生、尊重学生的同时严格要求,绝不估息学生自身及班级中的不良习气,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李粉红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多年承担系分会相关工作,积极、热心为同事服务,深受师生好评,也取得了相关成果和荣誉:荣获“商洛学院2009年优秀教案”优二等奖;被评为2011-2012年度学院优秀教师;发表科研、教学论文10余篇,荣获商洛市2011-2012年度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主持省教育厅项目1项,学院项目2项,学院教改项目1项;参与省教育厅、省社科联项目各1项,参与多项学院项目;荣获2011年、2013年学校优秀论文指导教师;荣获2010—2011学年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获2013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 荣获我院建党90周年征文比赛优秀奖;荣获2013商洛学院工运研究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二等奖;荣获2013年度巾帼建功创建活动先进工作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