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宣传>>正文
商洛学院2014年师德先进王忙生
2014-09-26 10:50  

    王忙生,男,商洛学院生物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副教授,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畜牧业协会会员。

   1984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到商洛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0年。先后承担生物类、农学类、食品类等专业的多门课程教学工作,并参与、组织各类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深受学生的尊敬。

    特别是近几年来,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教育教学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王忙生老师能够积极适应专业教学的变化,关注学生的进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在畜牧兽医专科班教学中,他先后担任两个班的班主任,多次到西安、陕北、甘肃、商洛本地等单位和企业为学生联系实习基地,促成了本专业学生良好的就业率和社会影响,被评为2011年学院优秀班主任,同时获得了陕西省畜牧兽医局颁发的“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

    针对新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他能够积极学习,利用自己广泛的社会经历和行业关系,为学生在伊利、康师傅、荣氏、邦淇油脂、陕富面粉等企业参观和实习创造条件。

    王忙生老师十分关心学生的心身健康和全面发展。他利用课余时间给毕业班学生举办大学生走向社会系列讲座、给在校生讲解“社会、人生的三角形理论”;还指导2011级食品班学生参与“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秦岭启韵茶酒有限责任公司》作品获得该比赛铜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