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教工风采>>正文
我校4位教师圆满完成“十四运”技术官员工作
2021-10-12 10:00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十四运期间,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王健、杨艳、何佳佳、桑国鹏4位教师通过严格选拔及考核,分别被选派担任本届全运会田径、羽毛球和跆拳道三个比赛项目的技术官员,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商洛学院体育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期间,4位教师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他们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裁判态度及专业的裁判能力,得到了十四运竞赛委员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王健、杨艳获评十四运会优秀裁判员。十四运会田径项目竞赛委员会还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及王健、杨艳两位教师为十四运会顺利举办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4位教师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参加我国最高级别的运动会,通过参会使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质的提升,领略到了项目最前沿的知识,为自己教学创新与科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服务地方各项体育赛事提供了借鉴和帮助。今后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身教育事业,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文/图 王健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