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教代会>>正文
商洛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2017-05-21 17:37  

5月20日下午,我校三届三次教代会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和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商洛学院第三轮聘用工作方案(试行)(草案)》《商洛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草案)》和《商洛学院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草案)》,通过了大会决议。党委书记龙治刚作重要讲话。校长范新会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同意学校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对2016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分析准确全面,工作思路清晰,任务具体明确,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动员全校推进追赶超越、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同意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认为,财务工作报告数据翔实,工作思路符合学校实际,将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大会同意《商洛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及时,件件有回音,效果良好,教职工比较满意。

大会同意《商洛学院第三轮岗位设置聘用工作方案(试行)。大会认为,聘用方案科学合理、切实可行,聘用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健全,聘用具体问题考虑细致,考核内容全面科学,对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大会同意《商洛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大会认为,分配办法以深化改革、稳妥推进、逐步完善为指导思想,以“按绩付酬、多劳多得”为基本原则,实行“总量调控,自主分配”,逐步健全和完善收入分配体系,推进形成责、权、利相统一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有利于在全校形成以事业为重、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追求卓越、乐于奉献的氛围。对深化学校人事管理体制改革,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有积极的现实作用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会同意《商洛学院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大会认为,实施细则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实际,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是学校的改革、发展获得广泛群众基础的力量源泉,对于完善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学校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切实增强“主人翁”精神意识,求是创新、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果敢的气魄,奋力追赶超越,在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征程中迎难而上、不断实现新的跨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龙治刚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当前面临的首要任务是加快推进综合改革,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本次教代会通过的新方案、新举措是我校加快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学校在新形势下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

龙治刚强调,破解学校发展的难题,需要做好3个方面的重要工作:一是贯彻落实追赶超越各项任务,在贯彻三项机制、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二是多途径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抓好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建设工作;三是落实好二级教代会制度,发挥二级教代会在民主管理中的作用,凝聚人心、集中民智,引导教职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努力完成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从而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

针对具体工作,龙治刚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统筹谋划,稳步推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等3方面要求。

(文/王霄飞 图/刘达 吴庆宇  审核/鱼小强 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