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召开商洛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
关于调整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
关于举办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
关于成立商洛学院教职工诵读协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的通知
2023-05-22 11:05  

                                        商院工函〔2023〕16号

校内各单位:

为了丰富青年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培养孩子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精神,养成积极、乐观、协作的品质,密切亲子关系、体验亲子活动魅力、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校工会、体育教学研究部联合举办2023年“庆 ‘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5月28日上午8:30

二、地点:北新街校区体育场

三、参加对象:孩子年龄在14岁以下的教职工家庭

四、趣味项目

1.抬轿子(7岁及以下)

父母用双手,互抓手腕成直角,两人再相互连接编成一个“井”字,孩子两腿从父母两臂中间穿过,坐在上面,侧身跑,用时少者胜。

2.爸妈的眼睛(7岁及以下)

孩子和一名家庭成员参加,其中家长被蒙住双眼,孩子负责指引道路。只能通过语言沟通,不能搀扶。被蒙住双眼的必须按照比赛设定的路线,越过路障。如在行进过程中碰到路障,每碰一个路障时间加十秒,在最后计算时间时计入总时间,用时少者胜。

3.踩气球

孩子和一名家庭成员横排站立,中间相邻的腿用绳子绑上,在规定的范围内,踩爆事先放置好的充满气的气球,用时少者胜。

4.运投乒乓球

由1位家长与1位小朋友组成1组,小朋友用乒乓球拍运球到指定地点,然后将球投到远处的家长拿着的桶中。若运球过程中,球掉落或球投不中的,必须回到原点重新开始,按要求完成用时少者胜。

5. 1分钟跳绳

由1名家长1名儿童组成,两两搭档,前后重叠站立,家长或儿童持跳绳跳1分钟,跳数多者胜。

6.袋鼠搬家

在相距25米距离的跑道两端,家长和孩子听到“开始”的口令后,家长背着孩子、孩子抱住球,一起跑向终点处,然后绕过终点处的标记折返跑,用时少者胜。

五、奖项设置

每个项目根据报名参加家庭设优胜奖和优秀奖若干。

六、活动组织机构

主 任:彭虎军

副主任:鱼小强 黄显忠

成 员:王 攀 刘 霞 王 建 张 文 任晓冬 杨 艳 何佳佳 张 芬 张宗海

总裁判长:王 健

副总裁判长:杨 艳

裁判员:安大庆及学生裁判员若干

工作人员:辛 颖 孙中云 杨 萍

七、报名方式

1.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名,每个家庭根据孩子年龄和喜好限报两项。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4日。报名表发送至体育教学部任晓冬OA邮箱。

八、注意事项

1.参赛家庭成员必须身体状况适合参加所报项目。

2.家长全程负责照顾好孩子安全,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商洛学院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校工会 体育教学研究部

                                          2023年5月22日

附件【商洛学院2023年“庆_‘六一’亲子家庭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