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在职教职工子女2022年秋季入园、入学情况摸底登记的通知
2022-06-01 17:38  

                商院工函〔2022〕27号

校内各单位:

2022年幼儿园和小学招生即将开始,为了帮助教职工子女顺利入园、入学,经与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对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职教职工子女有意愿到我校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第十二幼儿园、第六小学)就读的,请携带户口簿、子女出生医学证、预防接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于6月8日前到工会办公室报名登记。幼儿园入园的请到商州区妇幼保健院做好入园体检,小学一年级入学的请到商州区医院做好入学体检(开学报到时交体检报告)。

二、年龄要求:2022年秋季幼儿入园应为2019年8月31(含8月31日)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小学一年级入学应为2016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联 系人:辛颖 杨萍

联系电话:2329411 13992469896 / 6353 15109149203 / 69203

                  校工会 发展规划处

                   2022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