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领取2022年在职职工生日蛋糕券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4-07 14:46  

校内各单位:

现就领取2022年在职职工生日蛋糕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22年4月7-8日

领取地点:校工会办公室

请各单位安排专人领取,领取时须持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在职职工名单(含2022年招聘已报到人员)

二、供应商介绍

为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经资产、财务、审计、工会、离退休处等部门集体考察,综合考量,遴选确定真麦粮品、法爵音乐面包和百思味特3家店铺为2022年职工生日蛋糕供应商。

1.真麦粮品

该店位于商洛万达广场一层东南侧(靠近2号门),交通便利,停车方便。主要经营各式蛋糕、面包、饮料等,质量可靠,价格实惠。

2.法爵音乐面包

该店位于商州区民主路、融城国际一层、西安银行隔壁,交通便利,停车方便。以低糖、低脂原料为主,主要经营面包、蛋糕、西饼、茶饮、西式轻食,低糖吐司、无糖吐司、全麦吐司、纯手工制作西饼、甜点是其明星产品,质量保证,价格实惠。

3.百思味特

该店在商州城区内有两个门店,一店在北新街中心广场西侧(永兴超市对面),二店在名人街供电局一楼西侧,交替便利。主要经营面包、西点、生日蛋糕、甜品、各种饼干及饮品,质量可靠,价格优惠。

三、消费注意事项

1.本年度在职职工生日蛋糕福利标准为每人200元,因产品成本、价格方面的差异,3家供应商优惠幅度不同,法爵音乐面包和百思味特为我校职工会员充值额为每人260元,真麦粮品为我校职工会员充值额为每人230元

2.请各位职工自行选择上述3家供应商中的任意一家及时兑换会员卡,以便享受会员折扣优惠。

3.蛋糕券兑换会员卡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不兑换现金,不挂失。

4.单次消费50元以上者,均可享受城区内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联系电话:

真麦粮品:0914- 809300

法爵音乐面包:0914—2320898

百思味特一店:0914—2328470

百思味特二店:0914—2338470

                                         工会

                                      2022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