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讲出你的新年故事”的通知
2022-01-28 16:19  

全体教职工:

又是一年新春将至,无论是你们坚守岗位,还是为新年而忙碌,那些关于年的记忆和关于年的憧憬,或在脑海,或在眼前,一幕幕,一帧帧,热闹而温馨。当你们陪孩子们寻找年味时,一定有温暖而有趣的故事和美好难忘的回忆,请分享给大家,把记忆中的故事娓娓道来,把这些温暖的画面记录定格下来。为了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年,特举办“讲出你的新年故事”主题活动。

一、参加对象:全体教职工

二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8日至2月20日

三、主办:校工会

四、承办:职工家庭教育协会

五、活动主题及征集内容:“年”的记忆,“年”的故事。

六、作品类型及要求

职工与孩子共同参与,紧扣主题,展示美好生活,传承传统文化。所有作品请标注名称:作品类型+作品名称+部门+姓名。每位职工限参与一项。

1、视频:MP4格式,时长5分钟以内,视频要求人物衣着得体,声画清晰,画面完整、美观,视频内容丰满且不冗余。

2、音频:MP3格式,时长5分钟以内,声音清晰,内容完整,无无效音频,剪辑得当。音频提交者请同时提交故事讲述者照片或讲述场景照片一张。

3、征文:要求原创,讲述真实故事,抒发真情实感,2000字以内。格式要求:标题中宋三号加粗,正文仿宋四号。

4、提交征文可配图,图片要求:JPG格式,3张以内(图片请嵌入征文)。图片应紧扣作品内容,可以为照片,也可以为家庭成员创作的绘画作品。

5、作品报送

请将编辑好的素材打包同时发送至邮箱:362372029@qq.com和45737126@qq.com;

联系人:刘霞 13991415023/6212 杨黎15909251074/64077

为了更好地传递欢乐,展示风采,请严把音视频质量。期待收到你幸福的包裹!待到春暖花开时,惊喜送给你。

                                         校工会

                                      2022年1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