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在原商州区屠宰场地块集资修建职工住宅小区调查摸底的通知
2020-04-09 09:41  

各单位:

   为了切实解决教职工住房问题,学校多方联系,有意向购买操场东侧原商州区屠宰场地块集资修建职工住宅小区。现将意向方案通告大家,进行调查摸底,了解职工对户型、面积等情况的需求意向,以供学校决策。

  一、地块情况

   该地块位于大赵峪办事处刘塬村,毗邻学校,占地面积约18.3亩,该地块与周边村舍有围墙,四址清晰,为国有区属企业商州区屠宰厂所有。地块呈南北狭长不规则扇形形状,比较平整。

   二、建设规模

   计划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可规划修建南北通透版式18-22层住宅3-4栋,建筑面积在120——160㎡之间布局,可建250-300套左右住房,建设成本折合房价约每平3000-3500元。地下一层修建车库,小区建成后按独立小区管理。

   为方便职工工作,可在住宅楼宇和学校操场之间架设人行天桥作为附属设施。

  三、建设模式

   1.学校出面购买土地,用于建设职工住宅小区。职工全额集资建设,由学校组织招标确定建筑企业,采用职工分期付款方式筹集资金。

   2.学校成立职工代表参加的相关组织参与招标、采购、建设成本核算、住房分配办法、建筑施工质量监督等。

   3.建设周期:预计从购地开始到职工入住,2.5-3年完成。

  四、摸底调查

   1.为了掌握职工需求情况以便决策,先在职工中调查摸底,包括户型、面积、楼层等,如果需求户数达到可建设规模时,学校方可决策启动该项工作如果需求户数超过建设最大规模时,未享受过学校集资建房的优先考虑

   2.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初步调查了解职工住房需求,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把相关情况传达给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填写《商洛学院修建职工住宅小区需求意向调查汇总表》,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并附个人交款凭证于2020年4月10日上午12时前以部门为单位交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工会辛颖OA邮箱),以便为学校进一步决策提供依据。

   3.为了保证调查的真实性,个人报名时须缴纳1000.00元报名费,如若决定建设,在有房源的情况下,1000.00元低作房款,报名后反悔则不予退还。如若最终未达成购买建设意向时,职工所交报名费全部退回。

   4.缴纳报名费方式:自行向工会辛颖老师专门账户交报名费,保留好缴款凭证。

                        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工 会

                                 2020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