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职工住房情况调查摸底的通知
2018-12-26 08:48  

附件:
商洛学院职工住房需求意向调查汇总表.xlsx

各单位:

   为了切实解决教职工住房问题,按照学校12月17日专题会议要求,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工会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先后与陕西香菊药业集团地产有限公司、陕西德海置业有限公司、商洛晨光置业有限公司等大型建筑公司联系洽谈,同时到市内多个房地产开发公司了解市场情况,现将调研了解情况通报如下:

   一、相关房地产开发公司住宅小区建设情况

  (一)商洛香菊药业集团地产有

   地块位于原栲胶厂院内。规划设计9栋楼共597套房,面积为130m²—340m²,每栋楼大户型套小户型,目前建设方案已定,已报名预登记,如团购必须整栋楼购买,剩余房源分散,无法建成独立住宅小区。

  (二)陕西德海置业有限公司

   地块位于商洛市商鞅大道与商丹中路交汇处,规划设计470套住宅, 面积为99m²—178m²,一房一价,已预售100余套,无法建成独立住宅小区。

  (三)商洛晨光置业有限公司

   地块位于商鞅大道东段南秦河东岸,与南环路相连,东临恒丰天逸小区,位于晨光商丹金域小区北侧。项目占地约116亩,规划建设面积为100m²—160m²。可建成独立小区。团购均价为4400元/m²,建成交付后由学校进行物业管理。

   二、学校合作意向及职工需求意向调查

   根据调研了解情况,学校初步研究决定,商洛晨光置业有限公司为我校意向合作公司,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初步调查了解职工住房需求,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把相关情况传达给教职工,同时认真做好职工住房意向调查,填写《商洛学院职工住房需求意向调查汇总表》,请教职工据实填写,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于2018年12月28日前以部门为单位交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工会辛颖OA邮箱),以便为学校进一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附:《商洛学院职工住房需求意向调查汇总表》

 

                         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工会

                               2018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