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图书捐赠倡议书
2015-04-01 08:50  

全体教职员工: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学习的基本工具,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可以徜徉知识海洋,成就自己人生理想。敬爱的老师,您是否苦于无法合理处理闲置书籍,把一本本您曾经喜爱的图书资料当作废纸卖掉?您是否曾经关注过我们身边可能有许多同学需要这些书籍?您是否希望这些书籍能够有更多的读者利用?您愿意做传递爱心,传承知识的爱心使者吗?

   2015年4月23日 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更多的闲置书籍得到充分的利用,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藏,激发全体师生的读书热情,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校工会、图书馆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倡议:“爱心传递,知识传承”。请不要将承载知识的书籍当废纸卖掉,将节约的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捐出身边闲置的书籍传递给需要的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留下一份温馨,书香永存,惠泽后学,让更多的人从您捐赠的图书中受益,让您的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图书馆与您因书而结缘,您所捐献的每一册书籍也会使这份情缘得以光大,图书馆也因为您的积极捐赠而增辉。热情欢迎并诚挚倡议广大教职员工友情捐赠各类图书!

    我们倡议: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行动起来,捐一份书香,树百年功绩! 

我们承诺:校图书馆真心用好您的每一本赠书! 

为了方便您的捐赠,我们对捐赠事宜说明如下: 

一、 捐赠图书应保持外观基本完好,内容适合我校所开设专业的学生和教师阅读。 

二、 所赠图书将被登记造册,加盖印章注明捐赠来源。图书馆将遵循“物尽其用”的原则,依据图书内容分类入藏,受赠图书供读者使用,入藏图书信息可在图书馆“馆藏书刊目录”中查询。 

三、 赠图书归校图书馆所有,图书馆有权不知会捐赠者即对不予收藏的图书进行处理和今后对已入藏的捐赠图书进行剔除。

四、 所赠图书一经接收,我馆将当面、电话、信件或者邮件形式及时向捐赠者出具感谢函或捐赠证书以示鼓励和感谢。

五、 捐赠明细将在办公网和图书馆网站上公布。对于数量巨大、特别贵重捐赠,图书馆将根据需要组织专门的捐赠仪式。

六、 捐赠时间和方式:

1、捐赠时间为即日起至 4月22日 每周一至周五白天上班时间。若需图书馆协助,请与本馆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914-2329428.

2、捐赠方式:

(1)到馆捐赠:捐赠图书请送至图书馆一楼大厅总服务台。

(2)邮寄捐赠: 商洛学院图书馆,邮编:726000 。 

(3)大批捐赠:请联系图书馆,由图书馆员前往提取。

 各位老师如有疑问,敬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石红姣   电话:13992486866(68668)

         葛建平    电话:13909148206(65776)

 

                               校工会    图书馆

                                2014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