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教职工参加 2024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征集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节活动的通知
关于寒假期间开放教职工活动室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副校长刘宝盈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
2024-01-19 09:59  

 

    隆冬寒意浓,慰问暖人心。1月18日,副校长刘宝盈赴部分困难教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校工会副主席鱼小强陪同慰问。

刘宝盈与困难教职工促膝交谈,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战胜暂时的困难,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他叮嘱大家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工会将尽全力做好纾困解困工作。

   受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关怀、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要不负关爱、立足岗位、积极工作,认真完成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此前,工会开展了全校困难教职工摸底登记工作,并积极争取上级工会经费支持,目前,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工会的春节慰问金已全部发放到9个困难教职工家庭。

                       (文/鱼小强 图/刘霞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