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教职工活动室健身器材搬迁及开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成立商洛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的通知
关于举办商洛学院2023年师生象棋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赛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2023年师生象棋联谊赛圆满落幕
2023-10-23 14:39  

  10月18日,我校2023年师生象棋联谊赛决赛在北新街校区举行。经过9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王永锋夺     得冠军,李宗平、辛颖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范申民、邸友莹、潘永前、李龙强、刘涛分获第四名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由工会、团委、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合主办,大学生棋类协会承办,是我校举办的首次师生象棋   联谊赛,吸引了来自全校的14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持续近一周时间。经过   预赛,共有54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教职工22人,学生32人。决赛采用积分循环制,积分相同的选手对弈,每  位选手下满9轮,根据积分排定名次。从比赛成绩看,前十名选手中有学生1人,前20名选手中有学生8人,学   生的成绩虽然逊色于教职工,但比赛中思维敏捷,敢于进攻,上升空间大,受到教职工选手的充分肯定。

 

  本次比赛,师生同台竞技,气氛既庄重严肃又其乐融融,为弘扬中国象棋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   师生友谊搭建了良好平台。主办方表示,今后每年将举办一次,持续推动中国象棋在我校发扬光大。

                            (文/鱼小强 图/杜宏建 杨萍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