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教职工活动室的通知
关于2023年教职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关于组织教职工观看师德教育电影的通知
关于202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团体冠军暨一等奖
2023-07-18 12:05  

7月17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体育局、商洛市教育局和丹凤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市级企事业组)在丹凤圆满落幕,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取得了团体冠军和团体总分一等奖的耀眼成绩。

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市14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我校12位教职工组成的羽毛球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经过两轮激烈对抗,顺利杀入决赛。决赛中,我校排出最强阵容,直落三局以3:0完胜对手最终获得团体冠军。这是我校多年来首次在市级羽毛球团体赛中夺冠。同时,我校教职工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二名和第五名。凭借着团体和单打的出色成绩,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校工会和体育教学研究部精心组织参赛工作,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认真遴选参赛人员,利用周末以积分赛形式以赛代练,为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文/鱼小强 图/常亮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