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在职教职工子女2023年秋季入园、入学情况摸...
关于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比赛...
关于参加苏宁易购“千万补贴 倾情奉献”活动的通知
关于召开商洛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获佳绩
2023-05-14 15:13  

5月9日至11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体育局和山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商洛市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市级企事业组)圆满落幕。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市10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派出的13位教师组成的田径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佳绩。其中,何佳佳、张馨娇、叶春、杨艳荣获“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张哲、祝河德、张馨娇、何佳佳荣获“4×200米”混合接力第三名,杨艳荣获铅球第一名、立定跳远第三名,何佳佳荣获立定跳远第一名,任晓冬荣获铅球第二名,王亚赟荣获3000米第二名。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学校工会和体育教学研究部组织下,确定由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黄显忠带队、教师杨艳和桑国鹏担任教练。备赛期间,工会和体育教学研究部积极为参赛选手提供热情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根据本届运动会赛程安排,接下来我校教职工运动员还将参加乒乓球、羽毛球项目的比赛。教职工运动员一致表示,将在后续赛事中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的精神,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文/桑国鹏 图/杨艳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