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校工会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认家座谈会
2020-09-02 15:31 刘霞 


为使我校新入职教职工及时、全面了解校情,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好、更快地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827日至30日,我校举办新入职教职工专题培训班,对56名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培训,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参加了开班仪式。依照日程安排,830日下午,校工会举行了商洛学院2020年新入职教师“认家”座谈会。工会副主席刘霞、农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2019年度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王洋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刘霞主持。

 


 

刘霞向新入职教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美好的祝福!为了对他们加入商洛学院大家庭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欢迎,特别邀请了学生代表南南、杨崇崇、兰斌为老师们献上一曲《长达后我就成了你》,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深情演绎爱戴与敬意,老师们深受感动,掌声久久不息。

 

 

刘霞介绍了工会工作与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主要讲了工会是什么?工会做什么?加入工会的意义?会员的权利义务与职责,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以及管理与服务工作,我校工会的工作架构及日常工作等内容。同时汇报了近年来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政的支持关怀下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职工文体活动、青教赛、工运理论研究、送温暖、职工住房、子女入学、天然气接入、互助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喜人收获。她强调工会是职工之家,是职工的娘家,工会干部愿做职工的贴心人。她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教书育人,向身边的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先进模范学习,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创建一流学院的伟大事业中, 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热爱我们的国家、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建设自己幸福小家,成为教育的专家。繁忙的工作中,积极参与工会的各项活动,为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开启美好的人生,收获成功与幸福,为学校的发展建功立业。

 

 

座谈环节,气氛轻松愉快,生物学院博士王洋与新入职教师分享了他在商洛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以及生活感悟,希望大家以饱满开始执教生活,千方百计破解科研困境,积极参与社会活动,锻炼提高,扩展资源,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展示风采,愉悦身心。新入职教师代表郭洁交流了培训心得,感谢学校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入职商洛学院是非常正确的人生选择,和谐的工作氛围,温暖友爱的同事,学校事业的良好发展使大家备受鼓舞,满怀激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期盼“园中桃李年年艳——学院栋梁节节高”。

 


本次座谈会温馨轻松,充满了浓浓的正能量,体现了工会职工之家的关心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发挥了凝心聚力的作用,对新入职教师转换身份,融入集体,投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最后集体举行了庄严的入会宣誓仪式,既增加了新会员对工会会员的身份认同感,也更加坚定了新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承诺与学校同甘苦、共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