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赛
2016-04-08 15:44 文/刘霞 图/辛颖 

   春光明媚,杨柳依依,校篮球场上拉拉队 喧嚣的加油呐喊声,参赛队整齐有力的号子声,身着鲜艳运动服的人群组成了一幅激荡人心的画面。

   4月7日,商洛学院教职工拔河赛在校篮球场隆重举行。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缓解紧张忙碌的工作压力,展示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来自全校12个分会4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拔河比赛。

   赛前,体育教学部主任朱书祥宣布了比赛规程和注意事项,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各参赛队在分会和部门领导的带领下,严阵以待。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比赛拉开帷幕。“加油!加油!”“一二!一二!”每支参赛队喊着自己的号子,各自的拉拉队高声呐喊,比赛场上呐喊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激烈的活动也引来了学生观看,为老师加油助威。活动深受职工喜爱和好评,换上运动装,放下课本,走出教室,暂别办公室工作,享受着体力技能团结拼搏带来的轻松和欢乐。

 

   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分会代表队夺得本次拔河赛第一名,建工学院分会荣获第二名,图书馆分会和数计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三名。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黄显忠宣布了比赛结果,校工会副主席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比赛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留念,希望工会以后开展更多的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