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教职工活动室的通知
关于2023年教职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关于组织教职工观看师德教育电影的通知
关于202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教育培训>>正文
商洛学院参加商洛市“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健步走活动
2018-07-05 09:57  

 

    2018年6月26日,商洛市公安局、商洛市禁毒办等单位,在望江楼广场召开“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健步走启动仪式,公安干警、青年学生、禁毒宣传志愿者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商洛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及健步走协会参加了活动。

   商洛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郭肇主持会议。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长雷雨讲话,全体与会志愿者举行了禁毒集体宣誓,会后大家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商洛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健康管理学院、健步走协会、青协及商洛市天健为老服务志愿者协会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工会副主席刘霞、健步走协会会长陈军锋、王天时教授、王宪生教授、王宝珍、辛颖等老师组织带领职工与青年同学参加了健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参加商洛市禁毒宣传活动,积极投身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建设。

     

    商洛学院志愿者认真学习了解禁毒知识,现场协助分发宣传资料,并领取百余本相关宣传资料,将按计划分发到长期服务的农村中小学和社区,持续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走进校园,服务设区的系列活动。

    通过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活动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禁毒志愿者行列中,牢记耻辱,振兴中华,为祖国禁毒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王宝珍、刘霞   图/陈军锋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