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宣传>>正文
商洛学院2016年师德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刘亚亚先进事迹
2016-05-11 09:50 工会 

 

刘亚亚,女,硕士,讲师。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教师。

在工作中,忠诚教育,修行师德。积极参与学校教学改革和发展事业,着力将教师道德标准转化为个人的内在品质。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热爱学生,树立师魂。在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指导思想,关爱学生,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道德风范来影响和教育学生。在思想、生活、心理和学习等方面关怀学生,尽力为学生排忧解难。对家庭困难学生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不自卑。担任数学20123班班主任工作期间,班级涌现出一批先进工作者、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优秀班干部、优秀监督员、优秀团员等。在2016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该班10人参加考试,取得7人上线的骄人成绩。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为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严于律己,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研究讨论各种教学工作,特别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期间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严谨治学,教书育人。精心备课,激情讲课。注重教学方法的多样性,教学效果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不断开展教学科研,主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主持完成校级科研教改项目3项。撰写教学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一篇论文荣获2013-2014年度商洛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2014年年度考核为优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