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表彰>>正文
我校教师张玉兰荣获“陕西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19-03-08 16:29  

    近日,陕西省妇联印发文件通报2018 年陕西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教师张玉兰副教授被授予“陕西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本次共评选出“陕西省巾帼建功标兵”107名,陕西高校仅有3人获此殊荣。

     张玉兰同志大学毕业后来我校工作,二十年如一日,认真工作、踏实做人,曾获得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商洛市“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校级“师德先进个人”“教学名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科研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工作以来,她承担了健美操、瑜伽、定向运动等课程的教学和训练工作,曾担任我校体操教研室、竞训教研室主任。她主持省部级及厅局级项目5项,校级项目4项。发表论文20余篇,编写专著1部。其研究成果获得省工会研究成果三等奖、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由她带领和指导的校健美操、定向运动团队在西北赛区、省、市级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她积极协助我校教学督导、工会、学生社团等工作。历年来负责商洛市操舞类项目的培训,担任裁判长工作。在商洛市124个贫困村和52个移民安置点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知识讲座。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她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市级各类培训、比赛和表演,协助商洛电视台《秦岭旅游》频道做好《健身哆唻咪》节目的拍摄,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工作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