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生通知>>正文
关于职工办理生育登记及生育报销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0-04-17 09:36  

校内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商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计生工作要求,现将我校计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办理。

   1.各部门计生联络员每月20-22日将部门《计生信息专项月统计表》《生育登及出生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工会刘霞OA邮箱。

   2.“一孩生育登记”、“二孩生育登记”、“再生育审批”等业务的在线办理,均须本人登录商洛市划生育网上办证系统(http://61.185.136.51:8062/)申请办理,上传相关证件材料经商州区城关办事处官网审核后,持生育登记表到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开具婚育证明,再持《生育登记表》前往商州区城关镇办事处计生窗口加盖商州区城关镇计划生育办公室公章。网上办理生育登记所需证件如下:
 
1)男方身份证正、反面的电子版
 
2)女方身份证正、反面的电子版
 
3)户口本中户主页的电子版(男女双方户口分离的户主页,以女方户口的户主页为主)
 
4)户口本中男方户口页电子版
 
5)户口本中女方户口页电子版
 
6)结婚证的电子版(男女双方的结婚证均可)
 
7)男女双方有一方户籍不是商洛市的,需要提供"婚育情况证明"的电子版。

   3.女职工生育报销时须持加盖商州区城关镇计划生育办公室公章的《生育服务登记表》。

    特此通知

                         校计生办

                        2020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