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生通知>>正文
关于生育服务登记、独生子女申请等事项的通知
2017-06-07 17:49  
校内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商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商政卫计函【2017】109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计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办理。
1、各部门计生信息月统计表及职工生育登记及出生信息表每月20-23日发电子版至刘霞OA邮箱。
2、从2017年5月1日起,一孩生育服务登记、二孩生育服务登记、独生子女申请、婚育证明申请、再生育审批的办理,均须由教职工本人在商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网http://61.185.136.51:8062/免费注册个人信息,上传相关证件照片自行申请,由商州区城关办事处文宣办计生窗口通过官网审核后,方可打印相关登记表一式两份,在办事处文宣办计生窗口盖章。
3、女职工生育费报销时须持加盖城关办事处计划生育办公章的生育服务登记表、加盖医院公章的诊断证明、病历病案复印件、费用结算清单及孩子出生医学证明复印件。
特此通知

                                                  校计生办
                                                2017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