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商洛学院工会2023年中秋国庆粮油采购招标项目中...
商洛学院工会2023年中秋国庆粮油采购招标公告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教职工活动室的通知
关于2023年教职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了2023年新进教职工“认家”联谊会
2023-09-04 08:14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为了增强新入职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加强交流和联系,更好、更快地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91日上午,校工会举行了商洛学院2023年新入职教师“认家”联欢会。工会副主席鱼小强、刘霞、人事处副处长芦晓立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刘霞主持。

 鱼小强向新入职教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校工会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工会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他表示,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政的支持下,在职工文体活动、青教赛、工运理论研究、送温暖、职工团购房、子女入学、互助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今后工会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维权服务水平,引领全体教职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一流学院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刘霞向新入职教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女工工作、教职工协会及其在文体活动与健身娱乐相结合、文体比赛与趣味活动相结合、群众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寓教于乐,强身健体,为和谐校园建设增光添彩。她还宣传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以及我校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她强调工会是职工之家,是职工的娘家,工会干部愿为职工竭诚服务。她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教书育人,向身边的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先进模范学习,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争做 “四有”好老师,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创建一流学院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开启美好新生活,收获成功与幸福。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人事处副处长芦晓立就学校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先进教职工协会会长袁志正和董英辉就诵读协会和羽毛球协会活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协会活动。

新入职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培训心得,感谢学校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建功立业,新入职教师纪准博士表演了笛子独奏。

   

为了对新入职教职加入商洛学院大家庭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崇高的敬意,学生代表张欣悦表演唱了《青玉案元夕》,为了厚植我们办学理念、校园精神和学校特色,特邀请艺术学院新进教师李晓龙老师教唱校歌《正道直行做栋梁》,大气磅礴的旋律、文采飞扬的歌词充分体现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内涵,此时此刻,大家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荣校兴国,为神圣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谱写人生的壮美华章。

本次座谈会温馨轻松,充满了浓浓的正能量。工会为大家赠送了入职纪念品,体现了工会职工之家的关心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发挥了凝心聚力的作用。

         

               (文/刘霞 图/辛颖 杨萍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