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行教职工诵读协会成立大会暨迎“七一”经...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的...
关于领取2023年端午节江米和大枣的通知
关于在职教职工子女2023年秋季入园、入学情况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2023-06-27 09:59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教职工子女科学高效填报高考志愿,6月25日上午,校工会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邀请校内招生录取工作经验丰富的李斌、刘顺超两位专家,现场为参加今年高考的教职工子女提供咨询服务。50余名考生及家长参加咨询会。

咨询会上,李斌、刘顺超系统解读了2023年陕西省高考招生政策,围绕录取批次设置、志愿设置、填报时间和流程,平行、梯度志愿,专业分配原则,填报志愿必备资料,如何合理规划志愿,志愿填报的一些经验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着重介绍了平行志愿的投档、分数优先、专业优先、专业级差和混合规则。两位专家建议考生及家长细读各高校的招生章程,综合考虑国家需求、个人爱好、职业生涯规划、学校专业、地理区位、招生计划、历年分数等因素,选择心仪的大学深造。李斌还对我校今年招生工作作了宣传,详细介绍了统招二本、公费师范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ICC国际创意课程等不同类别招生录取政策,并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在现场面对面咨询服务环节中,李斌与考生和家长热情互动,详细解答大家关切的一些具体问题。

整场咨询会持续2个多小时,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了准确的高考志愿填报资讯,助力教职工子女圆梦大学。

                    (文/孙中云 图/晏雅文 孙中云 编辑/刘雪 孙中云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