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工会召开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11-26 17:16  

为了方便教职工电动车充电,消除充电安全隐患,后勤保障处起草了《商洛学院充电桩设计方案》。1123下午,工会联合后勤保障处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北新街校区建设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充电桩事宜征求意见和建议。16个分会的20余名教职工代表齐聚二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畅所欲言。工会副主席鱼小强主持座谈会,后勤保障处处长李彦广、副处长殷谭锋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落实该项工作的负责人、后勤保障处动力中心主任王侃解读了《商洛学院充电桩设计方案》,介绍了对商洛其他已建成服务区相关工作的调研情况、学校对安装充电桩提案的办理过程及各种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并对充电桩的建设方式、建设位置、安装公司、支付方式和服务收费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根据学校现有电动汽车数量,建议先在1号点位(5号教学楼西侧停车场)建设6个电动汽车充电桩;根据实地勘察,建议在五个点位建设5组共计150-180个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充电桩。

各分会代表结合学校的现有条件和教职工的实际需求作了积极发言,对充电桩具体安装点位、安装方式、充电安全、收费标准和随后的管理维护、经营期限、加盖车棚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后勤保障处处长李彦广认真听取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有关问题一一作了解释,并承诺进一步完善方案,早日完成充电桩建设,为教职工车辆充电提供便捷又安全的保障。

                            (文/编辑 孙中云  /王娟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