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召开商洛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
关于调整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
关于举办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
关于成立商洛学院教职工诵读协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与东店子社区联合举办庆“七一”主题演出活动
2022-06-27 08:46  

6月25日上午,东店子小学校内一片欢声笑语、歌舞飞扬。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我校组织部、工会联合东店子社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演出活动。东店子社区负责人,我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保卫部、工会、团委、机关各党总支和艺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社区群众一同观看了表演。

主题演出在我校艺术学院民族管弦乐团的器乐合奏《象王行,权御天下》和《扬鞭催马运粮忙》中拉开帷幕,让观众现场感受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我校党员师生为社区群众表演了配乐诗朗诵、舞蹈、独唱、合唱等6个节目,让高雅艺术的魅力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师生曹娜、王彦弼表演的配乐诗朗诵《颂歌献给党》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抒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诚挚祝福。由鲁绵茸、杨莉、郭莉、刘霞等女教职工表演的舞蹈《爱在思金拉措》,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们用《快乐拍手舞》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永远跟党走的锐气。教师陈炜和学生南南等分别表演了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小合唱《把一切献给党》,用红色经典阐释了党和群众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

东店子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也登台表演了眉户戏《大家喜欢》、快板《小区规范惠民生 喜迎党的二十大》、秦腔清唱《红灯记》选段等节目。红叶舞蹈队还带来了优美的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

整场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传统与现代、乡音与雅乐、朗诵与曲艺,共同表达了党员师生群众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东店子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勇表示,希望商洛学院党员师生和东店子社区深化“双报到”和“双联双考”机制,加强定期联系,组织党员师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和理论宣讲等活动,推动师生和群众牢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商州区委、区政府、城关街道办事处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以扎实的工作和卓越的成绩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演出结束后,到场的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到台前合影留念,留住美好的今天,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常青 刘霞  图/王渊博  编辑/孙中云  审核/鱼小强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