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召开商洛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
关于调整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
关于举办2023年“庆‘六一’亲子家庭趣味活动”...
关于成立商洛学院教职工诵读协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2022-06-25 16:58  

夏日炎炎,万物竞生长!莘莘学子迎来了又一年的高考志愿填报季!为满足我校教职工子女对高考志愿填报、学校学科专业选择、权威招生信息咨询的需求,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教职工子女高效填报高考志愿,6月24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邀请招生录取工作经验丰富的李斌、张旭辉两位专家,现场为参加今年高考的教职工子女开展咨询服务,30余名考生及家长参加咨询会。

咨询会上,李斌、张旭辉系统解读了2022年陕西省高考招生政策及录取批次设置、志愿填报流程、方法及注意事项,希望考生及家长多研究高校的招生章程,综合考虑兴趣爱好、职业志向、学校专业、地理区位、招生计划、历年分数等因素,科学填报志愿,选择心仪的大学深造。张旭辉还对我校今年招生工作作了宣传,详细介绍了招收公费师范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创业课程等相关情况。

随后,现场开展面对面咨询服务,李斌与考生和家长热情互动,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给出宝贵建议。

整场咨询会持续2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达到了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精准服务、助力高考圆梦的预期效果,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文/图/编辑/孙中云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