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2-05-11 11:05  

5月10日下午,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校领导张志昌、范新会、彭虎军、刘勇、王新军、郭瑾,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张志昌宣布运动会开幕,范新会致开幕词,刘宝盈主持本次开幕式。运动员代表王帅和裁判员代表何佳佳分别做了宣誓。

范新会在开幕词中指出,体育折射的是一个民族的精气神,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过去一年来,学校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实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指导纲要》,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组织参加大学生各类体育竞赛活动,圆满完成“十四运”商洛赛区各项任务,获得了多项荣誉,取得了累累硕果。本届运动会,是学校在加快建设“一流学院”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体育盛会,这既是对师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大考验,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队、花环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二级学院和教职工代表组成的15个方队依次入场,他们以昂扬的姿态,迈着整齐稳重、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

马克思主义学院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文字的魅力在他们笔尖绽放,思想的火花在他们心头颤动;人文学院充满活力和魅力,“和谐、儒雅、自强、卓越”是他们的文化精神;数计学院铿锵有力,与数形为伍;他们意气风发,以代码为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挥洒的阳光;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精诚团结,大胆开拓,把创新驱动制成他们最耀眼的名片,把严谨治学作为他们最铿锵的誓言;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动作整齐划一,英姿飒爽;他们步伐坚定有力,斗志高昂;建工学院以整齐的步伐,蓬勃的朝气向我们展示出建工学院必胜的决心;经管学院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勇敢,跑道就是他们的舞台,声声加油就是他们的奖项;艺术学院是创美,活力,信念的象征,他们用执着的信念,致敬这场夏季运动会的相遇;健康管理学院坚信体育强身、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各二级学院方阵结合本专业特色设计了多种多样的舞蹈,为开幕式贡献了别具一格,精彩绝伦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意气风发、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竞争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学生运动员将在北新街校区进行男女各12个竞赛项目和3个趣味项目的激烈角逐,在丹江校区进行乒乓球和羽毛球男女单打竞赛,教职工运动员将参加5个竞赛项目和3个趣味项目的比赛。

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好这次运动会,今年同往年一样,在俩个校区同步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在运动会期间,学生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紧密配合,按照各学院每天观赛不超过100人规模的要求组织学生有序进场观赛,隔位就座,并对参赛人员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以确保运动会的圆满召开。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全程抖音、图片双平台直播,观看人数2.5万人,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刘国栋 白晨谕 图/刘嘉玉 杜金伟 柳菲 邱敏悦 许凡 余蒙 白源 高晶 肖奕奕 杨娇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