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教工食堂伙食工作座谈会
2019-09-25 08:59 刘霞 

为了及时了解教职工的伙食需求,向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服务,920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了教工食堂伙食工作座谈会,校工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20余名教职工代表及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刘霞主持。

与会人员就教工食堂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教工餐厅的就餐环境、饭菜质量、饮食卫生、饭菜品种、价格和运营模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说明,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落实,尽快研究制定更人性化的运营模式,不断在经营管理上下功夫、在饭菜质量上见品质、在服务手段上上台阶,争取让广大教职工吃得放心、吃得舒心,让每一名教师在教工餐厅真正体验到“家的感觉”。

此次座谈,有效增强了教职工与后勤保障处、食堂经营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伙食的关心和关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

 

 

 

                                                                                                 (文/刘霞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