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教职工艺术团召开成立筹备会
2019-04-09 16:36  

20193月19日下午,商洛学院艺术团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成立筹备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刘霞出席会议,筹备组成员张江毅、鲁棉茸、杨军、苏飞、付栋、冯渊、祝社民、李宗平、王晋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团负责人张江毅主持。

潘永前对艺术团的成立和筹备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表示将积极支持艺术团的工作。他强调,教职工艺术团的成立对我校职工文化生活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希望艺术团积极努力,促进艺术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贡献。

 

张江毅介绍了艺术团筹备成立情况,组织讨论了艺术团章程、入会条件、拟任负责人、年度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安排和艺术团筹备成立相关工作等。

会议决定成立商洛学院教职工艺术团筹备组,组长由张江毅担任,副组长由鲁棉茸、杨军担任,成员由杨莉、苏飞、付栋、冯渊、祝社民、李宗平、王晋月等担任。

艺术团设立乐队(团),由张江毅、苏飞等负责和筹建;设立健身舞蹈队(团),由鲁棉茸、付栋等负责和筹建;设立诵读合唱队(团),由杨军、杨莉等负责和筹建;设立综合办公室和戏曲表演队(团),由祝社民、李宗平、王晋月等负责和筹建,祝社民兼任办公室主任。

艺术团实行统一组织领导,各专业团队各自独立开展业务活动的管理体制。艺术团会员以工会会员为主,各专业团队根据需要可以吸收符合条件的离退休人员、临时工、教职工家属、社会专业人士等作为成员。

会议拟定于五一前后举行艺术团成立大会,各团队尽快确定成员和3-5个节目,于45日前上报节目和名单。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艺术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

目前,艺术团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各团队正在联系推荐会员,同时积极筹备确定表演节目。

(文/张江毅 /李宗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