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一行来商洛学院校慰问困难职工
2018-04-23 11:21  

 

 

 冰雪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刺骨的寒风挡不住温暖的脚步,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一行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校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刘霞,以及我校困难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虎军对陈建树一行到我校开展送温暖活动表示欢迎,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陈建树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建设成就与发展规划,校工会副主席潘永前汇报了我校工会工作。彭虎军指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包含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与奉献,我校教职工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的精神值得敬佩,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坚信在学校和组织的关怀下,大家的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陈建树与参加座谈会的教职工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找工会,工会是职工之家,学校党政是职工的依靠,同时还询问教职工对工会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陈建树一行向困难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为职工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彭虎军代表校工会为职工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保持乐观心态,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座的教职工畅所欲言,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校工会对大家的关怀,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大家有信心和勇气战胜困难,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刘霞  /王珍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