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关爱女性健康 组织女教职工体检
2017-06-07 16:16  

   为了更好地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保护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商洛学院组织300余名女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为广大女职工构筑一条健康保障线。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工会与相关部门在体检前做了扎实充足的准备工作,经过考察调研后,聘请专业人员按照年龄段和健康需求为女教职工科学推荐了4套体检套餐供大家选择,女职工也可以自选项目进行体检。此次体检的项目包括一些常规体检项目、全腹部彩超、妇科彩超、乳腺彩超、肝功检查、肾功检查、癌症筛查等。同时根据工作岗位情况合理安排了体检时间,以避免体检过程中扎堆长时间等候,还为女职工准备了爱心营养早餐。全部人员体检项目完成后,体检中心将为每位女职工出具健康综合报告,建立健康档案,根据每个人的检查情况给予专业性的指导,为她们提出不同的保健、治疗建议,使女职工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发现疾病和预防疾病,根据体检情况提前做好身体调理或治疗。

用心用情的服务受到了女教职工的真心点赞,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工会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拥护和赞誉。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体检非常必要,能真正将疾病“防患于未然”,她们将以高度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以充满活力的健康体魄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和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文/ 刘霞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