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举办商洛市旗袍佳丽培训结业庆典
2017-06-02 18:17  

    5月28日上午,一路格桑花商洛旗袍总会走秀佳丽班结业典礼在商洛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商洛学院可谓是“花红柳绿、精彩纷呈”,近百名旗袍佳人汇集于此,带着中国女性独有的魅力,点缀着商洛学院的景致,向我们展示旗袍的风采,展现东方女性的柔美。

   商洛市文联党组书记王良、商洛市文化广电局副局长李宗芳、一路格桑花董事会主席马坤出席了本次典礼,商洛市旗袍总会会长张燕春、执行会长袁钤、商洛学院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刘霞参加了结业典礼活动。

   旗袍作为我国的传统文化代表之一,用它独特的美撑起了半边天,旗袍不仅仅是一件衣服,它是一种文化、一段记忆、一个国粹。旗袍协会在传播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在享受着这一过程,因为她们乐在其中。

   旗袍,集中了浓郁的民族传统,有着独特的文化内涵,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沉淀,浸透着深邃的文化观念!观众期待已久的表演,结业典礼上众多佳丽为观众展示了多种多样的旗袍秀以及华美矜持的京派旗袍,在舒缓的音乐中将东方女性的柔美与体态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舞蹈《江南谣》使人感觉置身于一幅美景中,让观众陶醉其中,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文/刘霞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