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开幕
2017-05-21 17:18  

5月20日上午,我校三届三次教代会隆重开幕。163位正式代表,6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听取审议了《2016年学校工作报告》《2016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商洛学院第三轮聘用工作方案(试行)(草案)》《商洛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草案)》的说明和《商洛学院校园建设规划方案》的说明,审议了《商洛学院提案工作报告》《商洛学院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草案)》。

在大会预备会议上,选举龙治刚、范新会、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刘宝盈、刘勇为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王念良、朱书祥、刘端森、刘霞、李继高、杨存典、杨增强、汪玉琳、张林、赵健、高荣发、郭瑾、黄元英、樊景博、潘永前为主席团成员,潘永前为秘书长,张向东、刘霞为副秘书长。预备会议和第一次全体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主持。

校长范新会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作了《2016年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喜迎建校40周年暨升本10周年,首聘双聘院士并设立院士工作站,深入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

《报告》指出,当前,我校面临着申报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新形势,面临实施“四个一流”建设的新要求,面临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的新要求。这需要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校2023年顺利成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确保学校能在“四个一流”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确保学校2020年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核评估。

《报告》指出,做好学校今后工作,要把握好5个方面。一是要科学谋划、系统推进“追赶超越”见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发展;三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四是要突出人才在学校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五是要通过深化综合改革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报告》还从“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增强学校发展活力;大力推进人才工作,增添学校发展后劲;加强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快推进民生工程,持续改善办学条件”6个方面,对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副校长刘勇在大会上作了《2016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干部人事处处长高荣发就《商洛学院第三轮聘用工作方案(试行)(草案)》《商洛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草案)》作了说明。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新军就《商洛学院校园建设规划方案》作了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

   (文/ 王霄飞   审核/鱼小强 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