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2017-04-01 17:11  

2017328日下午,校工会委员会在1号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主持。

会议讨论、审议了《商洛学院工会二0 一七年工作要点》和《商洛学院工会二0 一七年经费预算方案》,研究同意了龙志刚、刘勇加入工会组织以及批准成立商洛学院旗袍协会等事宜。
  工会副主席潘永前首先向委员会成员详细解读了工会工作要点以及工作设想,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勤奋工作,汇聚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努力使学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的优异成绩。委员们一致同意工会工作要点,认为工作内容全面,目标明确,切合实际,振奋人心。

工会副主席刘霞就工会经费预算作了详细说明,委员们认真讨论,积极发表意见,认为预算为合理、规范,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原则上同意预算,会后按照建议进行修改后上报执行。

刘霞汇报了新进职工入会以及女职工旗袍协会申请成立的事宜,会议按照相关程序审议后同意入会,批准成立旗袍协会,要求按照管理规定开展活动。

彭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在以下四个方面努力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一是把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作为工会工作的前提;二是把热忱服务教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重点;三是把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作为工会工作的核心;四是把不断推进工作创新作为工会工作的亮点。要求委员们积极开展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出色完成年度目标责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