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召开2017年经审工作会议
2017-03-21 14:07  

  

2017年3月18日上午,我校工会经审工作会议在商洛学院2号办公楼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副主席、校审计处负责人、经审委全体成员、工会兼职会计参加会议,会议由经审委主任周小婷主持。

 

工会副主席潘永前领学了《陕西省教育工会经审工作考核办法》,潘永前指出,工会经审工作与实现工会工作法治化紧密相关,经审委一定要发挥好审查监督作用,以经审工作促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经审委员们听取了工会副主席刘霞对2017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的汇报和工会兼职会计李甜对2016年工会经费决算情况报告。

经审委员们认真审查了校工会2016年度经费决算。认为校工会2016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良好,经费支出结构合理,符合预算和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委员们认为2017年工会经费预算较为合理,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设性意见,会后工会按照委员们建议对预算作了修改和调整。 

周小婷总结了2016年经审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需要加强的方面。安排了2016年经审材料上报工作和2017年经审工作。要求经审委员深入学习贯彻省教育工会和学校经审工作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经审委审查监督职能,继续做好审计常规工作,加强与兄弟院校经审工作的交流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文/刘霞   图/辛颖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