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工会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2017-01-15 10:37  

   “领春联啦师生们相互转告,语气里是满满的喜悦。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12日至14日,校工会联合校教职工书法家协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春联送祝福活动。

   为了更好地贴近职工,服务职工,培养莘莘学子,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活动前采购好大红纸、墨汁、金粉和毛笔等物品,摆好桌椅现场书写。校教职工书法协会主席李尚民带领会员李中合、王思根、黄新春、叶玉印、张长林、王锁锋、祁志华等老中青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师生写春联,送祝福。

  教职工纷纷表示,工会连续两年举办送春联活动,感觉非常高兴,春联贴在家里喜气洋洋,心里也感到非常温暖。 学生们也慕名前来欣赏老师们的艺术风采,收藏自己喜爱的春联和墨宝,开心不已。   

 

   活动现场,大厅红彤彤一片,一幅幅洋溢着喜庆与祝福的春联铺满了地面和桌面,师生们争相索取,笑声不绝,脸上洋溢着微笑,要把祝福、喜庆、吉祥和平安带回家。

 

   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体现了商洛学院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问候。共写春联近1000幅,一幅幅春联,一份份祝福,喜庆吉祥的春联映衬出浓浓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在传递着浓浓年味的同时,也为职工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愿,温暖着职工的心,传递着学校的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