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2017-01-15 10:27  

   2017年1月6日上午,商洛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在1号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工会委员会会议,全体校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向委员们汇报了全年工会工作以及2017年工会工作设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16年工会工作,工会工作有声有色,得到了全校职工的好评,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委员们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评选了2016年工会先进基层分会、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潘永前汇报了先进评选工作的安排布置、名额分配、评选条件及程序,依据量化得分结合日常工作,评选出3个先进基层分会、8名优秀工会干部和16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决定给予表彰奖励。

   会议研究了2016年困难职工补助工作,工会副主席刘霞向委员们汇报了我校帮扶系统建档立卡工作,介绍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会议研究给王珍琪等8名困难职工予以困难补助,彭虎军要求工会扎实做好春节慰问工作,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