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举办“庆国庆 迎校庆”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6-09-30 11:15  

 

   为庆祝建国67周年和喜迎学校四十周年华诞,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确定备战陕西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选手,9月28日,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的“庆国庆,迎校庆”教职工乒乓球选拔赛在校乒乓球房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均为各分会选送推荐的高水平人员。

   校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刘霞参加了活动,潘永前做了热情洋溢的赛前动员讲话,他希望通过比赛,促进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和交流,在广大教职工中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不断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竞技水平;体育教学部主任朱书祥、副主任黄显忠参加了活动,黄显忠讲了比赛规则,希望各位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娴熟的技艺尽情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高技巧动作让整个赛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上比拼激烈,场下喝彩不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大家在PK中相互切磋,现场氛围紧张而和谐,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为国庆和校庆献礼。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成绩揭晓,最终确定了10名选手备战比赛,大家纷纷表示要刻苦训练,争取优异成绩。

   

                    (/刘霞  图/辛颖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