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工会举行新入职人员庆祝首个教师节及“认家”茶话会
2016-09-14 14:29  

     9月8日晚,在全国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举行2016年新入职人员庆祝首个教师节及“认家”茶话会。校工会干部与新入职人员汇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茶话会由校工会副主席潘永前主持。

 

   潘永前代表校工会对新职工加入商洛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潘永前介绍了工会的性质和职能,工会是职工之家,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制定人生规划,珍惜时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好学生表率,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在商洛学院大家庭中成长成才。

   校工会副主席刘霞对新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参加茶话会表示感谢,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爱情甜蜜、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刘霞向大家介绍了工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就计划生育的有关政策制度向大家做了宣传,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工会的各项活动,为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工会尽心竭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茶话会上举行了隆重的“认家”仪式,新入职教师点燃蜡烛、默默许愿,拥抱人生新起点。茶话会气氛轻松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艺术学院教师郭杰与新老师们分享了她在商洛学院的成长经历和所取得的成绩,倡议老师们携起手来,把今天作为一个新起点,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前行!新教师代表陈曦表示,感谢学校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工会举办别开生面的“认家”茶话会使他们感到很温馨,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学生代表张梦航代表全校同学,向各位新老师和辛勤培育她们的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将来也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茶话会上新老教师代表王怡、易伶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中结束。

                         (文/刘霞  审稿/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