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工会一行赴南阳师范学院考察调研工会工作
2016-07-27 08:48  

2016721日,校工会一行5人在副主席潘永前、刘霞带领下赴河南南阳师范学院考察调研工会工作。

南阳师范学院工会对商洛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工会副主席王怀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工会主席孟静雅出席,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双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阳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专题片《曙光》。

孟静雅主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和学校贯彻落实党的群团会议精神、筹备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情况。重点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工会工作:一是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分会工作基础;二是拓展工会工作载体,探索维护教职工权益与服务教职工发展相融合的模式;三是丰富“教工之家”内涵,扎实推进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

       王怀东副主席着重介绍了工会制度建设、“教工之家”建设、“三祝一帮”、女工维权帮扶、校务公开、财务管理、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工作。

       潘永前副主席介绍了我校及工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地方本科院校教师工作生活状况、教职工活动室建设、工会制度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南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活动室及学校特色馆藏。

                参观二级学院职工活动室 

               参观学校特色馆藏室

本次考察时间安排紧凑,短短的考察交流,收获颇多,获益匪浅。尤其是南阳师范学院在工会制度建设、新时期工作创新以及创建职工之家等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及做法,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思路,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工会与南阳师范学院工会之间的友好交流,对于今后做好我校工会工作,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作用有促进作用。

             (/刘霞 图/胡成胜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